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赛场带货 直播助农
2022-01-13 08:44: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赛场带货 直播助农</span>

日前,南平市青年数字经济创业园直播厅里,武夷山市2022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暨电商直播大赛复赛在此举行,20名参赛主播通过直播推介的方式,全方位介绍武夷山农特产品和文旅产品。

镜头前,直播主播、流通助理、科技特派员等化身为“带货达人”,热情洋溢地介绍五夫白莲、武夷岩茶、岚谷熏鹅等特色农产品的口味、产地特征、地域文化等,朱子故里五夫镇、万里茶道起点下梅村等一处处文化旅游景点也被主播逐一推介,让广大网友走近武夷山,了解武夷山。

本次大赛以“播动武夷山水、乐淘武夷达人、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突出“直播带货、以赛带训”特色,旨在将电商作为促进就业、改善民生、惠及城乡的重要平台,推进武夷山市茶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复赛从1月8日开始,将持续至1月20日。

武夷山市商务局科技流通副局长林衍达介绍:“本次大赛的复赛,结合武夷山年货节在网上一起宣传,天猫、淘宝等各大电子商务平台同步开展直播,并组织100余家企业在抖音、快手转发,预计实现网络曝光次数达到2亿次以上,公益助农销售农产品在500万元以上。”(林李冰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