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大型原创话剧《红军•1343》完整视频来了,绝对震撼!
2022-01-17 11:22:5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红军·1343》剧照

期待已久的大型原创话剧《红军·1343》完整视频,经过一段时间的编辑、制作,终于完成,今日正式推出全程完整视频,给未到现场观看的观众带来零距离感受。

红色题材话剧《红军1343》演出视频,是2021年12月8日晚在福建大剧院,参加“第八届福建艺术节暨第二十八届全省戏剧会演”的演出视频。当日,福建大剧院座无虚席,演出把观众沉浸式地带入烽火时代艰苦的红色岁月,感受到红军战士敢于斗争、敢于牺牲、忠于理想信念的革命精神。

《红军·1343》剧照

该剧以1934年的闽北苏区最困难时期,在作为闽北最大的红军中医院所在地——武夷山张山头,以张山头上1343座无名红军烈士墓群为切入点,讲述了工农红军在缺医少药、断粮断盐的情况下,依然捍卫信仰、坚持革命,与当地百姓共甘苦,甚至为了留下革命火种,不得不忍痛拔除墓碑,并用热血和生命阻击敌人的故事。(孙开彦 暨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