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政府召开务虚会
2022-01-19 11:11:3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4日晚,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务虚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谋划今年工作思路举措。市政府领导叶厚德、吕琳、黄菁、张立明、范震昆、王君、李晓云、吴跃辉、林飞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判当前形势,并就今年工作思路,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不能就事论事。站位高度决定重视程度,认识深度决定推进力度。做各项工作的时候,必须始终牢记“两个确立”,与中央、省、南平市的政策方向相一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思考谋划工作,要更具系统性、全局性,不能仅仅局限在所分管领域,要进一步衍生拓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要进一步树立新发展理念。省政府对我市旅游工作寄予厚望,茶、旅产业是武夷山的支柱产业,当前我市旅游产业虽然受疫情影响较大,但是我们也要看到潜在的机遇,以此为契机对旅游行业全要素进行一次大洗牌、大提升,鼓励旅行社、酒店等涉旅企业去创新、去转型。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自身职责,谋划一件助力武夷山市旅游产业发展事项,助力旅游产业发展。同时,在专项债、减税降费、城乡建设品质提升等方面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部署,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要进一步提高抓落实能力。对工作的研究要更深入、更透彻,工作之余,挤出时间,深入系统学习,研究吃透政策,争取工作上能够抓出亮点、抓出标杆。工作不能埋头苦干,要多交流互动、群策群力,开动脑筋,产生头脑风暴。(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