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一起跟随镜头走进景区,感受别样武夷雪景
2022-02-22 10:33:0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烟雨朦胧,雾气缭绕,高耸的大王峰与玉女峰若隐若现,各自披上了一件洁白的雪衣隔空相望,银装素裹的山水宛如人间仙境,吸引游客纷纷前来打卡,赏雪游玩。

玉女峰下,空中的小雪丝毫没有挡不住游客赏雪的热情,游客有的开心地堆雪人、合影留念,摄影爱好者也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玉女峰的初春雪景。

在天游峰景区,茶寮上还积着一层厚厚的雪,不少游客坐在茶寮下品茗赏景,大红的灯笼、粉色的梅花、碧绿的九曲。为天游峰雪景添上了不同颜色,绘成一幅绝美的画卷,如韩愈的“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武夷精舍前,朱子头戴雪冠身披雪衣,在雪中诉说着儒释道文化,别有一番风景。(吕峰 胡振 邱华文 郑国虎 邱俊杰)

1  2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