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谢启龙开展城乡建设专题调研
2022-03-01 14:58:2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25日下午,市长谢启龙带队深入崇安街道、新丰街道开展城乡建设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城乡建设相关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领导叶厚德参加调研。

谢启龙一行首先来到次一路清献大道路口,现场察看道路、交通情况,听取了次一路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规划方案。谢启龙指出,要系统谋划周围房屋与道路规划,优化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设计方案,方便群众出行。在水厂路,谢启龙了解道路建设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高压电线位置,合理布局道路规划。在兴山路与彭祖路,谢启龙指出,道路设计与地下管道、污水排放密不可分,要全局统筹,科学规划,全方位推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谢启龙强调,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入调研,全面摸排,梳理问题,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及时上报,一揽子解决问题。同时要统筹规划,科学制定项目方案,挂图作战,及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对已通过的项目工程及时开工,紧扣时间点,全面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全面提升城乡建设水平,推动武夷山高质量发展超越。(王鹏靖 胡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