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市领导邀请部分企业家餐叙共话发展
2022-03-15 14:46:3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为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创优“武宜商”品牌,13日晚,市委市政府组织一场特别的“晚餐会”,市委书记杨青建、市长谢启龙与10位受邀企业家餐叙畅聊、共话发展。

在轻松的氛围中,企业家们直抒胸臆、畅所欲言。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武夷山市正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益民表示了自己的担忧,杨青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相关情况,充分肯定其在竹制品产业的创新带动作用,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确保企业安心生产销售。

万胜实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武夷山项目负责人吴洁鑫、华瑞世纪控股集团福建区域总经理林东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够加强土地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动工。杨青建表示,市委市政府将针对企业家的诉求,成立工作专班,立说立行、紧抓快办,为项目建设提供“点对点”的服务,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尽早开工。

厦门武夷山商会、农夫山泉、大地置业、华润燃气、怡华竹木、武峰九院、数字产业园……企业家们话发展、献良言、出实策,杨青建边听边记,就人才招引、要素保障、贷款融资等方面问题现场办公,要求与会的各职能部门紧密对接、迅速研究、一线推动,提出解决办法,并向企业家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深耕主业、创新作为,为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青建说,开展政企面对面自助晚餐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武夷山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尹力书记、南平市委林瑞良书记对武夷山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创优“武宜商”品牌的具体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三提三效”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做大做强,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注入新活力。

市领导裴福海、叶厚德、吕琳参加活动。(吕峰 胡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