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立医院派出两名核酸检测队员星夜支援泉州
2022-03-16 15:33:5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3月15日下午,武夷山市立医院抽调副主任检验技师魏方明和主管技师谢静加入南平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队,奔赴泉州支援核酸检测任务,协助提升当地检测效率,阻击疫情扩散蔓延。

18时30分,武夷山公立总医院在医院门诊大厅为两名队员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出征仪式。院领导叮嘱二人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积极投身支援工作,与当地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共战疫情,坚决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身为中共党员,同时也是医务工作者的魏方明表示,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是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保证严格规范操作,高效完成检测任务,全力协助当地消除疫情传播的潜在风险,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书写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抗“疫”答卷!(占婷)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