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感恩奋进这一年:奋楫笃行武夷山
2022-03-22 14:47:1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又是一年春来到 武夷光景处处新

回首过去一年 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

像一阵春风 给予我们温暖

像一束光亮 照耀我们前行

树木蓊郁,春光袅娜。三月的武夷,山明水秀,油菜花开,燕子呢喃。武夷山人永远铭记,一年前的这个美好时节——2021年3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首站来到武夷山,对生态文明建设、“三茶”统筹发展、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武夷山发展确立新坐标、锁定新方位、赋予新使命。2021年10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又亲自宣布武夷山国家公园成立。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言犹在耳,融入进碧水丹山之间,融入到武夷山发展血脉。一年来,武夷山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武夷山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实施“一比拼四创新”行动,奋力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走前列、当先锋。一年来,26万武夷山人以奋楫笃行的定力和只争朝夕的努力,描绘出一幅幅改革奋进的动人画面。2021年,武夷山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24.68亿元,增长7.6%;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达到13.92亿元,增长6.3%。

1  2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