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文明交通进校园 播撒文明种子
2022-05-16 15:11:1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茶场校区联合市交警大队共同开展“文明交通,助力创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交警、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一起发放交通安全宣传书,提醒骑电动自行车的家长要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不超载,避免交通事故伤害。在学校教室内,交警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交通安全视频、认识交通标识,并给小朋友们形象生动地讲解各种交通标志和安全知识,让他们遵守交通规则,播撒下文明交通的种子。

实幼学生 杨恩霓:“我们小朋友、爸爸妈妈还有老师们,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比如说不能闯红灯,不能在马路上嬉笑打闹,要走人行道,骑车的时候要戴头盔,开车的时候要系好安全带,规范停车哟!”

据了解,我市还将走进校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行为,通过警、园、家三方合力,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旻轩 彭剑伟 彭慧琴)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