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人武部组织全市基干民兵集结点验
2022-05-25 15:44:3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5月20日,市人武部组织全市基干民兵进行点验。市领导吕琳、周雯参加点验活动。

点验活动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市人武部领导首先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点名、民兵宣誓、出入队民兵代表发言、宣读表彰通报。随后,市委常委、人武部长周雯总结了2021年全市民兵工作情况,并明确2022年度民兵建设重点工作,对年度参训对象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吕琳表示,近年来,我市民兵整组、军事训练、兵役征集、国防教育等工作都取得可喜成绩,民兵队伍整体素质不断增强,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不断提升。全体民兵坚持不辱使命,立足岗位,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要求,积极参加全市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人居环境、抢险救灾等任务,充分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为秀美武夷山建设做出有力贡献。她希望,全市基干民兵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清责任使命、聚焦练兵备战,不断提高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整个点验过程紧凑有序,展现出全体基干民兵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吕峰 罗雪玲)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