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领导参加“庆六一”活动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2022-06-02 10:36:1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市委书记杨青建、市长谢启龙走进校园,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绚、南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崔进玉,市领导吕琳、吴跃辉参加活动。

杨青建、谢启龙一行首先来到余庆小学,观看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前往手工园,实地了解学校社团活动开展情况,认真聆听孩子们介绍各种手工、书画、茶艺作品。随后来到百花幼儿园,参观“百花齐放、博采众长”游园活动,在活动墙上写下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悦洋溢在每个孩子脸上,教室里充满了欢快的节日气息。

在武夷山市第一中学,市领导实地察看高考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杨青建强调,高考是考生至关重要的人生时刻,要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认真细致抓好考务管理,加强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记录等全流程监控,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同时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家校配合,科学引导,让学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学习状态扎实备考、从容应考,努力考出好成绩。(吕峰 胡振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