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网络中国节·端午】“粽”情“粽”意防疫情 情系端午暖人心
2022-06-02 16:46:3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为了更好地传承民俗文化、弘扬优良美德,日前,团市委联合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力“青”为情系疫线“粽”情“粽”意暖端午活动,给防疫一线工作者送上节日慰问,传递节日温暖。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早早地来到现场,大家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放入大块的五花肉,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呈现在眼前。

青年志愿者林长兰说:“今天非常高兴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活动,通过包粽子的活动,把包好的粽子送给抗疫一线的同志,抗疫一线的同志们你们辛苦了。”

一锅热气腾腾的粽子出炉,疫情指挥部工作人员们带着粽子前往一线,这一锅粽子不仅仅是对防疫一线工作者节日的祝福,更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肯定。一个个粽子串起了暖暖的情意,让防疫一线工作者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

团市委副书记何彦偲说:“今天我们组织了这场慰问活动,特意将地点放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勇士们,送上端午的祝福,同时也号召大家共同参与齐心协力的助力我们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今后团市委也将持续发挥青年的作用,积极引导青年投身于我们的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以及创城工作一线。”(何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