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用英语讲武夷文化
2022-06-10 11:15:2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日下午,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社科联共同主办的武夷山市第二届“用英语讲武夷文化传讲员”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评选活动中,选手们围绕“用英语讲武夷文化”主题,用英语生动形象的向大家讲解武夷山世遗文化、国家公园文化、茶文化、红色文化等精彩内容,把武夷文化说给大家听。

据了解,活动设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中学组4个组,共有480余名选手参加了初赛,通过层层筛选,21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了各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此次活动也是全国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武夷山站决赛,旨在大力弘扬武夷山本土文化,激发青少年儿童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豪感,引领青少年儿童用英语讲中国故事、说武夷文化,让大家更加了解极具文化魅力的武夷山,争做优秀文化传讲员,推动武夷山文旅融合发展提质增效,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