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岩茶毛茶交易成交额超四百万
2022-06-24 11:12:1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眼下,正值武夷岩茶毛茶原料交易时节,青年茶人们再次行动起来,举办第二届春茶毛茶原料交易会,为武夷山三茶统筹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开市咯!”

春茶交易会采用明码标价、暗码审评的方式,工作人员将收到的茶样,经过整理统一送到审评室,早已等候在这的采购商们,开始对茶样逐一审评。采购商当场审评,对满意的茶样现场联系送样人,当面商谈交易价格。整个采购过程都在交易会上完成,钱货两罄。且前来参加交易会采购商们前期都做了筛选,并交纳保证金。

据了解,武夷山市现有茶园面积近15万亩,年产毛茶产量2万余吨,占南平四分之一、全省二十分之一。这场由青年茶人搭台,官方监管的春茶毛茶原料交易会,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无疑是给武夷山的茶农人开辟了一条新的销售渠道,将采购商汇集到原产地,让茶农们实现家门口卖茶。

此次春茶交易会从6月1日开始持续15天,共收到茶农送来茶样2650个,吸引了数十名茶商到现场品茗采购,成交毛茶近12000斤,成交总金额突破四百万元。(许文婷 伍道微 李健 徐超)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