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消防大队进园区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2022-06-30 11:42:1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日前,武夷山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仙店工业园区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竹木企业进行了处罚并指导整改。

期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区内一竹木企业的存储、加工车间等场室,确认其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是否存在老化、零乱的电气线路;工作人员是否在不放心区域吸烟;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等情况。检查发现该场所存在部分安全出口标识、应急照明灯损坏,和私拉电线等隐患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对其进行现场指导整改和处罚。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指出竹木加工厂火灾易发性高,一定要从狠抓火灾预防、强化源头监管入手,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强力构筑消防安全网,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下一步,消防大队还将对辖区其它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努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良好。(姚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