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城管局:道路整治行动 优化城市环境
2022-07-22 11:16:4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大队针对城区重点区域存在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全力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整治中,记者跟随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先后来到一中桥洞、横街头、柳永路、西林街等地,发现有部分商户存在占道经营等现象,将百货、小摊、熟食及杂货等摆放在人行道上。根据《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十三条第四项和《南平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一项的规定,对此,执法人员对商户进行劝导、教育,并告知商户不能侵占通道等公共空间,要求收起放在人行道上的商品、太阳伞和水泥墩。

巡查中还发现,部分车辆未按规定停放到停车泊位中,根据《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十七条第四项的规定,交警部门当即开单警告,对于多次警告还未驶离的车辆,调来拖车将其拖离并进行处罚。对非严管路段路边临时停车的违法人员,交警通过面对面教育,提醒其违停可能带来的危害,并引导其停放在附近的停车泊位。同时,拆卸纠正了部分电动车辆加装太阳伞的违规行为。(何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