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升级为“高温预警Ⅱ级” 南平将遭遇极端高温天气
2022-07-22 17:27:11  来源:南平广播电视台、南平气象、福建气象  责任编辑:王俊杰  

根据最新天气形势分析

南平市气象台

调整“高温预警Ⅲ级”为

“高温预警Ⅱ级”

高温预报

预计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未来十天我市仍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8~40℃,局部可达41℃。此次高温过程持续时间长、范围广、局地强,将达到极端高温事件。

关注与建议

请广大公众密切关注天气动态,注意加强对农作物的适时灌溉,以保证水份供给,减轻高温危害;注意野外用火安全;注意持续性高温对电力供应、水资源配置、人体健康等的不利影响,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尽量避免高温时间作业,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注意出行时近期地表温度高,车辆易爆胎,要定期检查轮胎状态,驾车时控制车速,避免急停急刹。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