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系列活动启动
2022-07-23 10:0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7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旭涛) 22日,作为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系列活动启动。会场设在福州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闽江之心”青年会前广场等地。各地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两院院士、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畅谈数字经济建设、共同对话未来。

在三坊七巷郭柏荫故居畅谈“芯之所向,数智未来”;在中庚聚龙酒店共话人才与经济深度融合;在宗陶斋研讨“科技抗疫,守护健康”……系列活动主要分为“院士峰会行”“大数据局局长之夜”“分院落主题对话”等多个板块,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大数据委、阿里云计算、华为等17家单位和企业共同参与。

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5日,共计31场次。其间,嘉宾们主要围绕建设数字经济人才高地、数字政府、汽车电子等内容展开讨论,传递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前沿数字科技背景下的时代脉动,共同为数字中国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