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走访慰问2022年高考优秀学生
2022-08-15 10:44:1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2日上午,市委书记杨青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吕琳带领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今年高考以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的王小宇同学,向他及其家人表达市委、市政府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

杨青建一行来到高考优秀学子王小宇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鲜花、茶礼和祝福,并送上10万元奖学金。杨青建与王小宇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习、生活及其录取专业等情况。

杨青建表示,这次王小宇同学高考取得好成绩,是个人努力和学校家庭共同培养的结果,是武夷山的骄傲,让更多的武夷山学子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希望王小宇同学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人民,今后为党和国家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市委市政府将致力建设教育强市,希望全市教育系统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小宇及其家人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母校领导与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明确人生规划,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

记者/徐超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