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组健身气功赛在我市开赛
2022-08-30 15:38:3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组健身气功赛28日在我市开赛,来自福州、厦门、南平、平潭综合实验区的70多名参赛选手将在赛场上一展风采。南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李香甫宣布比赛开幕,我市领导林飞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林飞在致辞中对领导嘉宾和运动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武夷山是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授予的全国唯一的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国际养生基地,武夷山更是中华气功始祖——彭祖的养生地。作为全省最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在武夷山举办,一定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严格要求,让每位裁判员和运动员都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赛场上,参赛队员动作舒展,潇洒飘逸,一动一静之中透出健身气功的魅力,一招一式虚实分明、刚柔并济,充分展示了各地参赛选手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大赛为期两天,设有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健身气功·马王堆引导术集体赛和个人赛,两组别均录取和奖励前10名。(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