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立医院多个“名医工作室”落户武夷山市立医院
2022-09-19 11:24:1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9月15日,省立医院“名医工作室”签约授牌仪式在市立医院举行,省立医院的5个“名医工作室”落户市立医院。

省立医院党委书记朱鹏立、市长谢启龙共同为“名医工作室”授牌。副市长吴跃辉出席仪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实施健康武夷行动,加大卫生医疗事业投入,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医共体建设,积极制定落实一系列高端医疗人才引进政策,深入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提质,努力破解县域优质医疗资源不足、分布不均衡等难题,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今年以来,在省立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已有3批7个“名医工作室”落户武夷山,实现省立医院与省立武夷分院在神经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急诊内科、心内科、肿瘤外科、胸外科、血管与肿瘤介入科等重点学科共建,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市长谢启龙强调,武夷山公立总院要依托福建省立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及帮扶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名医带名科、名科创名院”的示范、引领、辐射效应,聚力推进医院重点学科发展,助力提升名医、名科、名院建设和三甲创建,合力提高医院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持续增强武夷山以及周边地区人民医疗健康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方位、立体式协调和服务,为名医工作室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也衷心希望省立医院各位专家为武夷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将“名医工作室”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把“名医工作室”建成医疗技术创新的“品牌”,让广大市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线城市顶尖专家的医疗救治服务。(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