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武夷山云河漂流“重启”
2022-09-27 09:39: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国庆黄金周还未到,武夷山就已迎来了旅游热潮。24日,众多游人乘坐竹筏欣赏九曲溪两岸秀丽风景。 (邱汝泉 摄)

24日,武夷山云河漂流项目在经历了一年多的休整后,重新进入试运营阶段,今年国庆期间将正式营业。

云河漂流是一个集休闲、观光、娱乐、文化为一体的水上竹筏漂流体验产品,起点为赤石码头(武夷大桥西侧),终点为上埔码头(武夷山景区南入口),全程7.5公里,游程约90分钟。

云河漂流以“慢游云河、品茗山水”为主基调,采用三拼排组成的竹筏进行漂流。竹筏上安排有茶桌,并配有专人全程讲解和组织游客互动,游客可在“流动的水上茶馆”漂着吃茶。沿途视野开阔,能观水色,可看山景,欣赏景区的大王峰、三姑岩、狮子峰、幔亭峰、双燕峰、和合岩、金蟾岩、佛国岩、神通岩等九大奇峰美景。(徐园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