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2022-10-08 11:16:0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金秋十月,武夷山阳光明媚、景色怡人。在国庆黄金周的第二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游客齐聚景区,度假旅游、休闲娱乐,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一大早,在景区南入口,游客们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持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报告,有序检票通过安检走进景区。

在小火车乘车点、天游峰、九曲溪竹筏等景区内,游客们络绎不绝,处处人头攒动。大家置身于秀美的武夷山水间,感受武夷秋之韵,纷纷拍照留影,定格最美瞬间。

福州游客刘红说:“很美!武夷山确实是我们中华的文化遗产。非常棒,景色很震撼,卫生很干净。景区工作人员服务也很好,昨天我们去坐竹排,竹筏工也热心,介绍景点特别幽默风趣,印象很深。”

上海游客刘唯俭说:“武夷山听说很久了,也知道它的名声,所以过来亲眼看看,来之后心情非常舒畅,这边空气良好,山也很漂亮。”

上海游客王泽宾说:“高山峭壁,还有绿地、树木,就感觉很自然、很放松。特别适合大家周末或者节假日一块来玩。”

国庆假日期间,武夷山全力做好旅游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实行分时预约等限流措施,并强化安全保障和服务保障,营造国庆浓厚氛围,让游客游的开心、玩的放心。

福州游客李磊说:“国庆期间武夷山从大街到景区都插了很多小国旗,国庆的氛围很浓厚。”

上海游客王泽宾说:“氛围很好,感觉游客也特别多,景区的服务很好,工作人员也都很热情,服务很周到。”  

截至下午两点三十分,武夷山主景区入园人数已突破1万7千人次。(王鹏靖 胡振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