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民爆物品行业年度安全检查
2022-10-17 10:34:5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近日,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年度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民爆物品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安全无事故。

检查组来到福建省闽联民爆武夷山分公司,对储存地面库进行实地查看,查验人防、技防、物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库存炸药、雷管与台账是否一致等。详细查看了民爆物品购买入库、领用发放、清退进库、值班人员是否履行岗位职责、视频监控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等重点环节管理情况。

检查组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改进措施建议,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民爆行业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遵守民爆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主体责任、安全措施和监督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整改闭环工作,坚决遏制民爆物品生产安全事故,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