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武夷山:坚守一线 为疫情防控站好岗
2022-10-31 11:28:4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连日来,武夷山市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主动担当、坚守岗位,迅速形成阻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为疫情防控站好岗,守护着城市的安宁。

良种场隔离点驻点办主任 陈祖华:“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我们要百分百的掌握然后录入到系统里面去。”

30日上午,在良种场隔离点内,办公室主任陈祖华正忙着和工作人员核对隔离点人员信息,建立台账。这样忙碌的日子,他已经坚守了14天。因近期疫情严峻,隔离点又接收了浦城县关联疫情涉疫风险人员60多名,本已服务期满的陈祖华主动请缨,再次承担起良种场隔离点值守工作。

良种场隔离点驻点办主任 陈祖华:“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觉得我有这个义务,为武夷山的平安做出贡献。首先,我有参加过机场口岸的驻点,也参加过多轮隔离点的负责人工作,还参加了高速路口和核酸检测点的工作,我觉得我有一定的防疫经验。这个团队需要一个传帮带,我愿意留下来为这些年轻人做示范和表率。接下来我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格管理好这个隔离点,共同战疫,共克时艰,共同守卫武夷山的平安。”

九曲高速口作为出入武夷山的重要卡口,每日下高速车流将近一千辆。值班人员通过24小时轮流值班,对每一辆车、每个人逐一排查、询问情况,仔细做好查验工作。

九曲高速口工作组组长 陈晟:“因为九曲口的车流量是最大的,基本上游客的车辆都是在九曲口下,我们在这里坚守岗位,为广大游客做好服务。”

据了解,截止30日12时,我市共接收浦城县关联疫情涉疫风险人员九百多名。全市共设置三十六个核酸检测点,四十六个检测台方便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提供常态化核酸检测,为充分发挥哨点监测预警、做好常态化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携起手来,默默坚守,用汗水和真情奋战在不同岗位,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安全墙,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徐超 暨舰 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