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二十大时光>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0:08:4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27日,市长谢启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南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武夷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领导吴平西、吕琳、范震昆、阮坚圻、王君、吴跃辉参加会议,市政府领导黄菁、李翔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夷山形成生动实践。要聚焦学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做好宣讲解读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时代要求中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精神要义,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要聚力推动发展。二十大报告指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着力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调度、安全生产、民生实事等工作,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武夷山经济发展行稳致远。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牢记“三个务必”,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增强系统观念,发扬斗争精神,锤炼优良作风,走好新形势下的群众路线,加强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王鹏靖 胡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