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110>
武夷山:学生零距离体验消防“真家伙“,别样课堂感受生物之美
2022-11-08 15:05:2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近距离感受生物之美,沉浸式体验消防器材……日前,星村中学的学生们迎来了一场别样课堂,大家在活动中学知识、长见识、增共识,争做森林防火及资源保护的倡导者、宣传员,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课堂上,武夷山国家公园分局、武夷山森林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围绕森林防火和保护生态环境为孩子们展示和讲解了森林防火相关知识、森林救火事迹、保护森林资源的方法及意义。在室外装备展示区,森林消防员还给师生讲解了风力灭火机、水泵、电动水枪等森林灭火救援装备的基本性能和操作使用方法,并与同学们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学生们近距离操作体验各类机具装备,沉浸式的体验方式让他们对消防知识和保护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学生 姜承宇:“消防设备很新奇,我也上手体验了一下。很开心,同时我也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学生 雷羽清:“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很新奇的东西,今天收获蛮多的,我体验到消防设施很先进。听国家公园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生物环境,现在懂得了我们应该要保护生物和爱护生态环境。”(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