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110>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15:05:3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0月27日晚,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领导阮坚圻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抓出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警营、深入警心,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不断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持以担当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维护稳定、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谱写新时代武夷山公安工作新篇章。(杨德宝 张海扬)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