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中泰铁路合作联委会第30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2-11-10 09:23:50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公众号  责任编辑:温柳婷  

11月7日,中泰铁路合作联合委员会第30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联委会中方主席、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与联委会泰方主席、泰国交通部部长萨沙扬共同主持会议。双方围绕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曼谷—呵叻)工作进展、二期(呵叻—廊开)合作模式,以及中老泰铁路连接线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坦诚深入磋商,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达成了多项重要共识。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财政部、商务部、铁路局、驻泰国使馆、国铁集团、进出口银行以及泰国交通部、外交部、财政部、最高检察院、经济社会发展委员会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标题:中泰铁路合作联委会第30次会议成功召开)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