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政协专题协商“用好国家公园品牌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课题
2022-11-21 11:03:2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  责任编辑:温柳婷  

16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用好国家公园品牌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市政协主席陈先珍,副主席黄崇跃、范青、吴雄斌参加会议,副市长黄菁参加课题协商。

会议汇报了课题前期调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旅游产业发展现状、旅游产业存在主要问题以及如何健全武夷山国家公园品牌增值体系让武夷山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思维碰撞,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陈先珍在会上指出,要找准定位。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建是这一思想的孕育地、实践地,武夷山广大干部群众必须凝聚生态保护共识,毫不动摇坚持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优先,进一步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要加强配合。政府有关部门要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增强公众对国家公园的认同感、归属感,推动武夷山国家公园健康发展。国家公园管理机构要积极探索建立社区共管机制,加强沟通与配合,进一步理顺保护与发展的关系。要共创品牌。国家公园是我市继“双世遗”后的又一金字招牌,要准确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保护的前提下谋划好发展,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全面打响“国际范、中国味、武夷风”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品牌,让绿水青山更好的造福人民、服务人民。(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