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武夷行>
陈先珍赴武夷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5:11:0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日前,市政协主席陈先珍赴武夷街道天心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陈先珍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帮助在场的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先珍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陈先珍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落实,我们要将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部署、安排、要求,在我们的工作、生产、生活中认真加以落实。要将党的领导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在基层落深、落细、落实;要将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美化环境、提升素养、丰富文化,提升人民生活品质;要将保护绿水青山落到实处,以生态茶园建设为抓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为我市茶、旅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生态环境。(周建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