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各级巾帼文明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2022-11-23 11:24:53  来源:武夷山市妇联  责任编辑:温柳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武夷山市妇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组织各级巾帼文明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全国巾帼文明岗

武夷山机场安检护卫部安检室

武夷山机场安检护卫部安检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引领女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入到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队伍中来。

全国巾帼文明岗

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

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车管所负责人深层次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女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在岗位上履职尽职,用心做好窗口群众服务工作。

全国巾帼文明岗

武夷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武夷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作为巾帼文明岗的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思想更上新高度,工作更上新台阶,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伟大实践。

福建省巾帼文明岗

武夷山市实验小学

武夷山市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女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履职尽责,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和使命,为武夷山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福建省巾帼文明岗

武夷山市实验幼儿园

武夷山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号召全体教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福建省巾帼文明岗

武夷山市第二中学

武夷山市第二中学语文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大家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号召青年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自己的青春力量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福建省巾帼文明岗

武夷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武夷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美丽风景转变为美丽经济”主题宣讲活动,与会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党的引领下感悟发展成就,展望美好前景,凝聚昂扬斗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福建省巾帼文明岗

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观光车分公司乘务组

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观光车分公司乘务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景区巾帼文明岗的一份子,将以个人工作实际为起点,重点以巾帼志愿服务为载体,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团结引领景区女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武夷山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福建省巾帼文明岗

武夷山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

武夷山市人民法院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巾帼献礼二十大 奋进传承新使命”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两个维护”上始终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把准、把稳、把好司法政务工作的正确方向。

武夷山市巾帼文明岗

武夷山市公安局景区派出所社区警务队

武夷山市公安局景区派出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女警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并表示将不断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心做好社区管理和窗口群众服务工作。

武夷山市巾帼文明岗

福建南平武夷有轨电车有限公司运营部票务管理室

福建南平武夷有轨电车有限公司运营部票务管理室组织成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武夷轨道交通旅游观光线路特色和连接南平市高铁站与国家公园的重要交通纽带作用,为南平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夷山市巾帼文明岗

武夷山市百花幼儿园

武夷山市百花幼儿园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进一步引导全体女性教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守正创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承担新时代新使命的教育工作者。

武夷山市巾帼文明岗

邮储银行武夷山市支行营业部

邮储银行武夷山市支行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号召全体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

武夷山市巾帼文明岗

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武夷山支行营业部

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武夷山支行营业部开展“践行二十大 巾帼当先行”主题学习活动,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向巾帼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