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收听收看南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11-24 11:35:2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规划建设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22日上午,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南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杨青建、谢启龙、林方、陈先珍等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武夷山分会场收听收看。

学习会邀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陈秉钊教授作《漫话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陈秉钊围绕城市发展的战略谋划、科学定位、规划落实等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相关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南平全市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共同保护走向共同富裕等提出了很多事关长远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战略性。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吸收、加以运用,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吕峰 邱俊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