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法院深入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平安“三率”工作
2022-11-25 15:17:45  来源:武夷山法院  责任编辑:温柳婷  

日前,武夷山法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平安“三率”宣传工作有机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平安“三率”宣传送进学校、企业、乡村街道、社区,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宣传氛围,让学习宣传“热”起来。

在临安社区等地,法院宣讲团成员与社区党员们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口袋书,讲解平安“三率”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党员们能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社区群众、走入百姓心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社区工作的实际成效,把社区打造成为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家园。

在悦华酒店和正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法院宣讲团成员与大家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平安“三率”工作。希望通过学习能使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命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嘱托,守护武夷绿水青山,积极为武夷山绿色高质量跃升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发放《民营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控》等普法手册,对企业经营过程中如何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兴田镇南源岭民宿集中村妇女微家,法院妇委会、团支部为民宿女业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平安“三率”工作。法院干警与她们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口袋书,分享学习心得,推动她们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民宿经营相结合,发挥女性在民宿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妇女群体增收和致富,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在星村镇黎前村,法院宣讲团成员与当地两委和党员同志们面对面交流座谈,希望他们把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黎前村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深入挖掘畲族文化,大力发展畲乡风情旅游和生态观光农业,共建和谐有序的善治乡村。

在五夫镇毛厂村、岚谷乡黎口村,法院宣讲团成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切入,带领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阐述。

同时,他们还到街边巷口与群众们拉家常,深入了解帮扶群众生活生产,用一言一行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进群众心坎上。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