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12 10:34:5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8日晚上和今天上午,我市先后收听收看全国、省、南平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随后紧接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会商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领导谢启龙、何寿忠、吴跃辉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通知》要求上来,从即日起严格执行“10条措施”,深刻理解,正确解读,全面落实。凡与《通知》要求不符的防控措施、防控做法,要立即调整到位,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要科学安排部署、平稳有序推进。对照“10条措施”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推进实施。确保抗原试剂、药品的保供和零售市场平稳有序。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医疗服务工作。紧盯学校、养老院、福利院、医疗机构、托育机构等重点机构和场所,按照“10条措施”要求把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对照基层的工作任务,把职能、角色转变落实到位。做好重点人员健康情况摸底和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自觉。要强调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倡导公众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全面普及健康防疫知识,引导群众提高认识,自觉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提升防护技能和本领。(何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