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省级教育教学开放活动在武夷山实验幼儿园举办
2022-12-13 10:46:2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日前,2022年度第十二场省级教育教学开放活动在武夷山实验幼儿园举办。来自我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的50余名教育同仁相聚一堂,互相学习,共同探讨。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南平市教育局与南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活动主题为“运动沁童年 健康伴成长”。实验幼儿园老师以“信息技术助推科学运动”为主题 ,带领孩子们开展了情境式晨间体育游戏、特色早操、角色扮演体验等活动。游戏中,孩子们有条不紊地设置规则、搬抬器械、创新玩法、探究问题、解决问题。

武夷山实验幼儿园园长张婕:“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武夷山市学前教育发展,推动规范办园与质量提升。我园开展主题为‘信息技术助推科学运动’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活动观摩、运动案例分享与体育活动研讨等环节,积极探索提升幼儿园体育质量、培养幼儿体育核心素养的重要途径,回归教育本质,支持幼儿乐享运动,培养幼儿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本次省级教育教学开放活动为期3天,分别在南平市、武夷山市、邵武市三个分会场进行。来自首都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专家与名师、一线优秀教师,通过线上参与专题讲座、案例分享等环节,积极探索提升幼儿园体育质量、培养幼儿体育核心素养的重要途径,充分发挥省级教育教学开放活动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武夷山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何浩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