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方健:当好企业“服务员” 做好群众“贴心人”
2022-12-14 10:22:5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市发改局副局长方健始终秉承当好企业“服务员”、做好群众“贴心人”的工作理念,在三大攻坚工作推进中,忠诚履职、勤恳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用心用情,以最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市发改局副局长方健:“喂,您好,这里是营商办。”

“优化营商环境投诉热线”是方健与武夷山企业联系沟通的重要渠道,他在收到企业反映情况后,都会第一时间受理。武夷山境内企业多,经济活力强,企业诉求纷繁复杂。方健就及时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方健还引导企业通过“信易贷”平台向多家银行争取贷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我市已有 337 家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累计获得贷款 34.8 亿,2022 年度新增贷款 20.59 亿元。

武夷山锦通物流有限公司财务连芳:“发改局的人经常到公司与我们沟通交流,解决公司的一些问题和困难。”

武夷山鑫九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春莲“当初企业遇到一些困难,我就到发改局寻求帮助。发改局工作人员非常热心热情,帮我们解决了场地困难。”

“谨言慎行,戒急用忍。”这句话是方健的座右铭。今年南平市围绕企业和群众全生命周期,推出 30 项“一件事”套餐,涉及毕业入学、就业失业、婚育就医等各个方面。为了让企业、群众感受到政务服务便利,方健与相关单位人员组成小分队,连续走访了 20 余个部门,一家一家地解决问题,一个一个环节地打通堵点,实现部门业务“串珠成链”,“一件事”套餐业务顺利成型。据了解,我市“一件事”套餐业务累计服务群众达 3 万余人次。

办事群众杜丹妮:“办事更便捷了,办事时间也缩短了,以前可能要三天办完一件事情,现在只要一天,有可能一个早上就可以全部办完,接下来我就可以预约法人签字,以及后续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也都非常便捷。”

武夷山市发改局副局长方健“我们坚持围绕建设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的‘武宜商’营商环境品牌,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以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为衡量标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做企业的服务员、贴心人,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王鹏靖 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