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我市集中表彰一批道德模范及文明家庭
2023-01-20 13:01:2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7日,我市举行第一届武夷山市道德模范及2022年度武夷山市文明家庭颁奖仪式,大力倡导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市领导鲍健鹏、王德兴、范青等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南平市级先进模范、武夷山市第一届道德模范、2022年度文明家庭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道德模范及文明家庭颁发奖状及礼遇金。

鲍健鹏在颁奖仪式上向获得表彰的道德模范、文明家庭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受表彰的模范典型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文明标杆,传承道德风尚,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全市上下要向受表彰的先进模范及文明家庭学习,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常态长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悉,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选树宣传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全市现有中国好人2人、省级道德模范1人、福建好人5人、南平市道德模范27人、南平好人3人,涌现出了郭忠、张珍秀等一大批在全社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道德典范。(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