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五夫镇:油菜花开正当时 不负春光不负卿
2023-02-24 11:17:0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以来,五夫镇400多亩油菜花逐渐绽放。翠绿群山间,一抹抹金黄格外显眼。油菜花田与群山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壮美的春日画卷。

迎着二月的春风,在五夫镇朱子像前的创意休闲农业体验区,400亩油菜花簇拥盛开。放眼望去,一簇簇、一片片,满目金黄的油菜花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份扑面而来的浓浓春意,每一朵绽放的油菜花在春天的田野里翩翩起舞。

在这片油菜花海里,与春天同行的还有一列“开往春天的小火车”,这是专门为观赏油菜花而精心准备的。坐上这列红色的小火车,穿梭徜徉在金灿灿的油菜花田中,一阵阵清新淡雅的花香扑鼻而来。那一刻,你会感叹,这就是春天的味道。

油菜花的最佳观赏花期为三月,趁阳光正好,赶紧来五夫畅游花海,尽享春日“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的美好田园风光吧!(何浩 李直玲)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