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雅万高铁首批运维人员培训班开班
2023-03-02 09:39:4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雅加达2月28日电(记者余谦梁 汪奥娜)雅万高铁首批运维人员培训班日前在印尼东爪哇省茉莉芬市正式开班,首批共培训印尼籍学员173人。

此次培训重点培养动车组司机、运行控制中心调度人员、应急值守人员和动车组机械师4个专业岗位人员。不同专业的学员将接受为期1至6个月不等的理论培训,随后他们将到雅万高铁进行实作培训。

雅万高铁运维人员培训由中方运维管理团队和中国铁路专业院校负责授课。

后续3期印尼籍学员培训筹备工作也已启动,共计划选拔培训600余名印尼籍运维人员。

雅万高铁是印尼首条高速铁路,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第四大城市万隆,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是“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印尼两国务实合作的标志性项目。目前,雅万高铁路基、桥梁、隧道等线下工程已全部完成。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