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中国式摔跤全国锦标赛在武夷山落幕
2023-03-09 08:56: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日,为期4天的中国式摔跤全国锦标赛在武夷山市落幕。

此次赛事共分为男子52KG、56KG、60KG等10个项目组别以及女子48KG、52KG、56KG等8个项目组别,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大专院校等73家参赛单位的5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一“跤”高下。赛事最终评选出各个组别的冠亚军等奖项。

中国式摔跤运动历史悠久,是一种民族体育项目,也是斗智、斗勇、斗巧、斗力、对抗性极强的运动项目,其独特的魅力深受民众喜爱。

近年来,武夷山立足优异的生态环境和文化旅游资源,强力打造“体育+旅游”产业格局,通过举办系列赛事和建设体育训练、疗休养基地,将当地打造成为体育健儿比赛、训练和疗休养的首选福地,助力武夷山体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林李冰 王鹏靖)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