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垃圾分类,“夷”起行动
2023-03-13 11:32:4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引导居民科学开展生活垃圾四分类,3月11日上午,“文明武夷绿动天下 全城分类美丽万家”主题宣传活动在武夷山市列宁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向市民朋友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并进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讲解,鼓励推动全体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市民群众参与热情很高,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的好事。

这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倡导了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了公众参与度,提升了市民群众垃圾分类的知晓率,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绿色、文明、和谐的靓丽武夷。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