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上梅乡:加快建设茶翁线项目 铺就乡村振兴“加速”路
2023-03-21 10:47:3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乡村振兴,道路先行。日前,上梅乡柳永文化园项目一期茶翁线道路拓宽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30余名工人奋战一线,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施工现场,挖掘机、压路机、重型铲车等设备齐上阵,工人们正在进行挡土墙和路基土石方等工程施工,抓进度,抢工期,奋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茶翁线道路拓宽改造工程是上梅乡柳永文化园项目中的子项目,据了解,该工程道路从上梅乡茶景村观堂自然村至五夫镇翁墩村,全长约11.75公里,总投资约8662万元,去年11月动工以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45%。

改造后的茶翁线道路将换上沥青“新装”,路幅拓宽至6.5米,提高村民群众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同时,有助于加强上梅乡与五夫镇的联系,“畅通”上梅柳永文化和五夫朱子文化交流之路,形成文化旅游闭环,为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可能,助推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刘旻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