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022年度市政府党组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2023-03-24 10:45:4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2日,市长谢启龙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政府党组述责述廉会议。

会上,谢启龙带头作述责述廉述法,并对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吴平西、张立明、范震昆、阮坚圻、王君、李晓云、吴跃辉分别述责述廉。

谢启龙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位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谢启龙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以更高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确保中央、省、南平市和武夷山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大力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入开展“三争三比”行动,切实扛好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落实“一岗双责”,以更严要求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结合、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以更加有力有效举措抓好本地区本领域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还开展了述责述廉民主评议。市政府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吕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