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市迎来近千人旅游专列
2023-03-28 11:07:5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来自辽宁的“中华国宾号”旅游专列带着近900名游客来到武夷山,开启“茶乡疗愈”之旅,武夷山春季旅游市场正加速回暖。

这趟旅游专列载着近900名游客从辽宁出发,沿着“黄山—九江—武夷山—角美—韶山”的游览线路,游客一次性玩遍安徽、江西、福建、湖南四省精华景点。在武夷山景区,他们游览了天游云窝、大红袍等景点,感受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体验优良的生态环境,身心愉悦。

今年以来,随着旅游市场加速回温,面对不断释放的出游需求,我市积极谋划,创新推出住茶宿、吃茶膳、行茶径、品茶趣、探茶乡、泡茶汤、赏茶戏、习非遗、学茶舞等茶乡疗愈九式主题旅游产品。并在春节期间免门票的基础上,再次推出从3月1日至4月28日免门票的优惠政策,还先后赴上海、厦门等地开展茶文旅推介宣传活动。武夷山旅行社也策划精品旅游线路,优化旅游产品供给,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出游选择,全力开拓旅游市场,带动武夷山旅游全面复苏。

据统计,2023年1月1日至3月22日,武夷山主景区共接待游客86.28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比增39.96%,同比2022年比增509.54%。(徐超 吴矜)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