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市推出特色旅游线路 丰富游客文旅体验
2023-04-13 10:57:0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随着旅游的进一步复苏,为充分满足游客的文化旅游体验消费需求,在继“茶乡疗愈 武夷好生活”特色茶文旅体验路线之后,我市将推出“山盟海誓 恋在武夷”特色旅游新线路,以高质量服务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日旅游旺季。

11日上午,市文旅部门组织40名导游员进行新线路培训。在老师的带领下,导游员们陆续前往天游峰、虎啸岩、玉女峰等景点实地感受,开展新线路研究实践,以点带面,分享游览过程中的所见、所闻,记录武夷山的美好爱情故事,为游客提供导览、解说、线路规划等出游服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据了解,“山盟海誓 恋在武夷”特色旅游新线路是武夷山市文体旅局和武旅集团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浪漫九曲和大王、玉女的坚贞爱情为背景,以“比肩山水不负此生”为主线,推出的特色旅游产品,通过“山盟海誓恋在武夷”推广旅游新线路培训,丰富游客文旅体验,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刘旻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