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炫酷!新增水上旅游项目“云河漂流”,一起来玩水吧~
2023-04-18 10:43:1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16日,武夷山云河漂流旅游项目投入试运行,为武夷山新增一水上旅游项目,游客可在崇阳溪上乘坐橡皮艇漂流,在水天一色间,尽情释放激情感受山水魅力。

云河漂流橡皮艇项目是集运动、休闲、康养、度假为一体的原生态体验旅游项目,全程4.5公里,时长约90分钟,起点为赤石码头,终点为兰汤码头,充分发挥和利用毗邻武夷山国家公园自然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条件,全程运行在“三溪汇流”的崇阳溪河道上。

武夷山云河漂流公司总经理  赵爱华:“新推出橡皮艇这个项目,主要是为了方便游客体验水上的乐趣。我们总共设了两个互动区,第一个主要是跟客人进行互动,唱山歌和抛绣球。第二个互动区就是水上区,让客人在水上嗨起来。”

游客乘上橡皮艇,在崇阳溪上自助漂流,一路尽享绿水青山放逐心灵之旅、快乐之旅,还可以在水面上与相行的游客开展一次激情的泼水大战,尽享激爽与清凉。(徐超)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