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举办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暨表彰大会
2023-05-15 11:16:0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日下午,武夷山公立总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暨表彰大会。护理工作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健鹏出席活动。

鲍健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日夜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群众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护理服务。他要求,卫健系统各单位要关心爱护护士,强化人文关怀,落实惠护政策,把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

活动中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优秀带教护理单元及个人、护龄满30周年护理人员、护理理论与技能竞赛获奖者予以表彰,并授予32人卫健系统“优秀护士”称号。

随后,在场全体人员一同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红色沂蒙”艺术党课,艺术党课以情景再现、角色扮演等形式,通过“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新天、时代谱新篇”四个篇章,全方位呈现出沂蒙浓浓的红色基因和厚重的时代价值,讴歌了党与沂蒙人民共同创造的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伟大沂蒙精神。一个个红色故事感人肺腑,一幕幕历史画面震撼人心,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激励。(邱俊杰 占婷)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