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每日一班!川航武夷山=成都航线开通
2023-05-15 11:21:3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12日,首批乘坐四川航空从成都直飞武夷山的旅客顺利抵达武夷山机场,标志着成都往返武夷山航班频次的加密,进一步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市委常委林飞、副市长李翔参加首航式。

当天16点,四川航空公司成都飞往武夷山的航班3U6955顺利降落武夷山机场。此次新开的成都=武夷山往返航班,班期为每日一班 ,成都起飞时间13:30,16:00到达武夷山,航班号为3U6955;武夷山起飞时间16:50,19:30到达成都,航班号为3U6956。目前航班已在销售系统正常销售,最低折扣为2.5折。

据悉,首航当天武夷山=成都往返旅客292人,往返客座率高达92%。此次四川航空成都=武夷山航线的开通,搭建起成都、武夷山两地商旅出行及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对推动武夷山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四川航空中南营销中心福州营业部经理张小莞表示:“成都=武夷山航班的开通,目前每天一班,将更加便捷于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商务交流。未来我们还将开通成都-武夷山-香港航班,同时搭配机票+酒店、景区、演艺等产品,以满足旅客的需求。”(吕峰 易幽梦 吴琼)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