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文化进溪洲村“爱心助残驿站”活动
2023-05-26 11:24:5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我市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化进溪洲村“爱心助残驿站”活动。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市残联主席黄菁出席活动

市老体协健身指导中心、市小百花越剧艺术中心等献上了“武夷茶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残疾人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精神文化大餐,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黄菁和武夷街道领导还共同为武夷街道溪洲村省级“爱心助残驿站”揭牌,武夷山市残联为溪洲村困难残疾人赠送了31件套爱心衣物;同时,还开展了节日猜谜游园、残疾人现场招聘会、普法宣传,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义诊、联通“畅爱”科技助残等系列活动,为残疾人提供了就业、权益保障等关爱服务,打通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文化进“爱心助残驿站”活动是我市首次举办,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武夷山市残疾人事业的全面高质量发展。(周建强)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